《地城之光》秘术师(拳师)职业技能资料整理

时间:2014-03-07 11: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秘术师(拳师)是一个擅长技能连击的个性职业,使用拳套为武器的近战系职业,拳脚连用快速攻击可以说是该职业的特色。

  职业列表:战士 狂战士 无畏骑士 法师 巫师 术师 游侠 重炮手 刺客 牧师 祭司 战牧  刀锋舞者     秘术师(拳师)

  秘术师(拳师)

韩《地城之光》公布新职业拳师 擅长技能连击

   职业描述:

  拳师是一个擅长技能连击的个性职业

  拳师使用拳套为武器的近战系职业,拳脚连用快速攻击可以说是该职业的特色。

  拳师连续的攻击怪物,攻击速度将渐渐变快。与基础职业们不同的是技能连接的使用可以打出效果华丽、攻击伤害非常高的连招来。

技能表

技能图标技能名技能点职业阶级技能类型技能描述

存生技能

0

新手

主动

对自己进行治疗。恢复最大HP35%的血。

 影袭(继承)

0

新手

主动

施展分身攻击周围的敌人。攻击周围8米内的怪物,最多连击20只怪。对被攻击怪中最多3只造成攻击力50%的电属性伤害。

 升龙拳(继承)

0

新手

主动

聚强力于拳头向上攻击。对一名敌人造成攻击力450%的伤害。

截拳攻击

0

新手

被动

按住攻击键时使用格斗术进行攻击。给敌人造成攻击力70%的伤害,每命中一只敌人精神恢复15

虎叱步

0

新手

被动

秘术师的突进技能:快速前进

 冲击波(继承)

2

见习

主动

将攻击聚于手中发射掌风,对敌人造成攻击力150%的伤害

聚气1段

对敌人造成攻击力150%的伤害,掌风贯通敌人

(需要强化)聚气2段          

对敌人造成攻击力300%的伤害,10%的概率造成灼伤。掌风贯通敌人

(需要强化)聚气3段          

对敌人造成攻击力400%的伤害,10%的概率造成灼伤。掌风贯通敌人

1截拳攻击强化1

2

见习

被动

一般攻击连续命中三次的话所有攻击速度增加10%。最多可重叠5次。持续时间4秒

 暴龙(继承)

2

见习

被动

突进之后使用升级拳的话触发进化后的升龙拳。神属状态,对敌人造成火焰属性,攻击力600%的伤害         

 灿烂印象(继承)

2

见习

被动

影袭攻击目标增加2名,秘术师一般攻击时10%概率触发2连击.

 瞬间移动(继承)

2

精英

被动

影袭、连续闪电(魔法师)灵魂游走(巫师)的连击回数增加1

 反击(继承)

3

主动

利用身体里的气笼罩自身无视敌人的攻击后,爆发对敌人进行攻击。聚气时呈现无敌状态,爆发时对周围的怪造成攻击力300%的伤害。

 火神降临(继承)

2

被动

 所有火焰属性攻击追加10%的伤害

 致命一击(继承)

2

被动

除了一般攻击和自动触发攻击外的所有技能命中小型和中型怪物是5%概率秒杀它们。

 毒野青青(继承)

2

被动

受到火焰、冷气、电、毒属性攻击的话属性抵抗增加20.持续时间15秒,可重叠3回。

 发经(继承)

1

被动

反击后使用的神属状态技能给敌人造成1.5倍的伤害。 反击的冷却时间减少5秒。      

3截拳攻击强化3

5

大师

被动

一般攻击连续命中2次(1,3,5次)的话所有攻击速度增加5%,最多可重叠10回,持续时间4秒。

 身体再生(继承)

5

大师

被动

除一般攻击外的所有切割、破坏、神属状态的技能命中的话5%的概率恢复最大Hp1%的HP。

 复仇心(继承)

5

大师

被动

每对敌人造成2次伤害时攻击力增加50%.持续时间7秒,可重叠3回。使用随机的技能时效果消失。

君临步

2

见习

被动

强化突进(虎叱步)。给秘术师身边的敌人造成攻击力80%的伤害,触发击退效果。

 终极联合(继承)

2

精英

主动

强力正拳刺击目标,造成攻击力150%的伤害。连击按键的话触发神属状态的攻击。造成攻击力150%的伤害。追加攻击时不受击退效果影响。使用技能第3秒式攻击的话可使用第3次连击技。

 猛虎势(继承)

3

精英

被动

使用突进技能后所有攻击速度增加5%,最多可重叠3回,受用于其他职业的突进技能(除狂战士的愤怒状态外)

 第3秒式(继承)

1

精英

被动

连击终极联合的快捷键的话触发神属状态的痛击技能,造成攻击力400%的伤害。痛击效果施展中不受击退效果影响。

 内功强化(继承)

2

精英

被动

提升1个阶段的冲击波技能

不坏之身(继承)

2

精英

被动

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恢复20的精神使用升龙拳和火焰升龙拳杀死小型或中型怪的话恢复攻击力15%的HP。攻击大型怪或是BOSS时恢复攻击力5%,死的话恢复攻击力120%的HP。

2截拳攻击强化2

3

专家

被动

一般攻击连续命中2次的话(2,4,6)攻击速度增加5%,最多可重叠10,持续时间4秒。

 吸攻(继承)

2

专家

被动

影袭每命中1名敌人恢复5的HP连续闪电(法师)每命中1名敌人HP恢复2,灵魂游走(巫师)每命中一只怪HP恢复10

 武功联接(继承)

1

专家

被动

痛击(第3秒式)和火焰升龙拳(暴龙)使用后触发1阶段的冲击波。

 卓越精神(继承)

2

专家

被动

一般攻击外,所有神属,秘战状态的攻击命中的话每只怪恢复2的精神。.一般攻击和突进外,秘术师的所有攻击技能使用时初始化升龙拳的冷却时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秘术师技能,拳师技能,秘术师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