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地宫宝藏探秘 穿越时空之旅

时间:2016-01-13 15:0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报名后即可在本页面或彩虹帮助页面选择地宫中任意位置进行探索,每个账号可寻宝3次,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的点券奖励,技艺绝佳的摸金校尉还有可能获得10000点券巨额宝藏哦!

  活动时间:1月1日——1月31日

  一、地宫宝藏探秘

  1.报名后即可在本页面或彩虹帮助页面选择地宫中任意位置进行探索,每个账号可寻宝3次,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的点券奖励,技艺绝佳的摸金校尉还有可能获得10000点券巨额宝藏哦!

  二、穿越时空之旅

  1.前方小伙伴触发神秘机关,上古遗留宝藏月光宝盒已开启!选择跟随宝盒的力量穿越回未知的过去,时光任务将被激活,活动期间只需达成任务条件,即可获得宝盒赠予的穿越大礼包!

  每消耗50元可以重新选择穿越,有机会获得一个新任务。活动以玩家最后抽取的任务是否完成进行发奖

  2.穿越任务太难完成?没关系!只要前来寻宝的勇士满足以下任意条件,也可获得对应宝藏!

  A.首次登陆游戏在2015年12月1日0点前,且2015年12月无任何消费,在活动期间消耗满一定金额可获得穿越消耗礼包一份!

  B.2016年1月新注册用户,登录游戏满7天或消耗满一定金额可获得穿越助力礼包一份!

  穿越时空之旅”环节礼包内容及详细要求:

  温馨提示:

  1、彩虹帮助与活动页面每日共享抽奖次数;

  2、活动从报名起开始计算消耗,玩家间交易及点券转账不计入消耗;

  3、穿越时空之旅任务环节同一手机下仅限1个账号参与。

  4、本活动点券奖励每周五统一发放,其他奖励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5、如发现恶意刷号,点券奖励将不予发放。


相关阅读:地城之光,地宫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