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手游《超级地城之光》今日公测 限免7天送6S

时间:2015-11-19 21:1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韩国人气网游《地城之光》迎来国服开放一周年庆典,其同名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开启狂欢公测,限免7天!

  今日,韩国人气网游《地城之光》迎来国服开放一周年庆典,其同名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开启狂欢公测,限免7天!玩家即可登录App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免费下载游戏,体验3D嗨萌乱斗乐趣!《超级地城之光》是由研发龙之谷的韩国EYEDENTITYGAMES与盛大游戏联合打造的一款3DARPG手游大作。7天限时免费,四大狂欢九重活动,还送128G玫瑰金iPhone6sPlus等豪礼,《超级地城之光》公测狂欢盛典正式奏响!赶快呼朋唤友,一起加入最嗨萌的乱斗盛世中来吧!

  同时,端游《地城之光》的一周年庆典也同步开启,最强属性时装“鲁米纳守护者”,一周年限定黄金翅膀等新元素全新登场!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将与端游《地城之光》共同为玩家呈现双端魅力,一起感受下吧!

  《超级地城之光》狂欢公测特色解读宣传片>>


  7天限免,开启公测狂欢盛典!

  【7天限免,海量礼包限时发】

  为迎接公测到来,官方开启iOS七天下载限免,下载游戏更有机会获得第二波豪华大奖128G玫瑰金iPhone6sPlus,将公测狂欢进行到底!

  此外,《超级地城之光》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贴吧海量“公测专属礼包”限时大派送!关注微信公众号“超级地城之光”发送“我要礼包”或参与贴吧【小龙福利】活动,礼包轻松领起来!

  贴吧礼包: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tieba.baidu.com%2Fp%2F4163148224


  年末狂欢,豪礼送不停!

  【四大狂欢九重活动,福利领领领】

  狂欢公测嘉年华,《超级地城之光》四大狂欢板块九重福利活动“豪”情推出,助战每一位玩家勇士实力飞速成长!充值狂欢、日常狂欢、召唤大狂欢、天使大狂欢四大专题带来海量钻石、宝石、符文精华、沙罗汉魂晶、荣耀最强属性时装“鲁米纳守护者”称号等等珍贵道具大奖!真正的海量福利,就算上线发呆,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大礼收获!错过了这次,可能要后悔很久哦!comeon!勇士们,赶快上线high起来!

  公测四大狂欢九重活动high起来!

  

相关阅读:超级地城之光

大图推荐

地城之光职业技能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