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职业介绍 自由转职技能传承是亮点

时间:2013-09-10 12: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截至到13年9月10日,地城之光一共开放了19个职业,目前为13个职业.之后还会陆续开放新职业。

  地城之光角色介绍

  截至到13年9月10日,地城之光一共开放了19个职业,目前为13个职业.之后还会陆续开放新职业。

职业示意图

  战士:

(查看战士技能)

  用锻炼到极致的坚强肉体压制敌人的战士

  物理系职业,防御力高,

  游戏中攻速最快的职业,每秒最高可达到10次攻击

  冲进敌阵后,用冲击波造成范围伤害,使敌人眩晕。

  同时拥有少数可以给敌人造成巨大伤害的技能,同样可以在BOSS战中活跃。

  拥有各种增加体力、提高药水效率的生存技能。

  拥有有着精灵一样灵活的身躯,极高的攻击速度.但基础攻击偏弱。利用超强力的控制技及防御技对BOSS进行攻击,同时还可以学习各种生存技能.

 

  狂战士

查看狂战士技能

  

  战士的2转职业。穿着铁甲,使用巨大的大剑作为武器。挥舞大剑,给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可以同时攻击多个敌人,拥有出色的歼灭能力。

  狂战的主要能力是,攻击范围大,攻击力出众,可以屠杀多个敌人。用特定技能杀死敌人时,可以进入愤怒状态,攻击速度提高。在愤怒状态下满足条件时,可以进入狂暴状态。不断消耗SP,但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和技能施展速度急剧提高。

  无畏骑士

查看无畏骑士技能

  拥有着顽强的意志及领导能力,并用其无坚不摧的枪来确保同伴能顺利得对敌人进行有效打击。此外,铠甲的高防御与盾牌技能相结合。用压倒性得防御力量来防备敌人,用其锋利的矛来突破敌人的防线。无畏骑士拥有着各种抵抗状态技能及减伤技能,可以有效得保护同伴。

  法师

查看法师技能

  法师是基本职业之一,可以自由地使用闪电、火、冰三种属性的破坏性的强大力量。其中作为职业特点的闪电魔法可以一下子击倒多个敌人。

  法师的主要能力是,擅长使用锁链魔法的基本职业。主要魔法连锁闪电可以立即攻击附近的敌人,技能等级越高,威力和目标数越高。擅长瞬发攻击、锁链/电属性攻击。不过法师的生存力非常弱,必须在战斗时注意躲避和拉开距离。

  巫术师

查看巫术师士技能

  

  法师的2转职业。巫术师装备魔法棒,是渴望获得更强破坏力的高级魔法师。精通魔法弹系列魔法,集中攻击一个目标时可以发挥出压倒性的火力。

  巫术师的主要能力是,可以用魔法弹集中攻击单个对象,造成爆发性的伤害。停止移动后,在固定位置施展魔法次数越多,效率越高。在对付中大型、BOSS怪物时,可以造成相当高的伤害。

 术士

查看术士技能

  黑暗系术士是一个危险的敌人,利用灵魂来控制及使用暗黑魔法。使用武器为大镰刀,其特有的吸收属性配合高耐力高移动能力对敌人进行有效得打击。

  游侠

查看游侠技能

  穿梭在树丛里的猎人,拥有着偷袭以及布置陷阱能力。其皮甲的特性决定了他能使用远程攻击,通过箭头对多名敌人造成伤害,陷阱还可以有效得阻挡敌人前进。利用敌人的弱点来造成有效的打击。

 

  炮手

查看重炮手技能

  游侠的2转职业。重炮手装备用尖端技术制造的手炮,穿着轻甲防具。可以发射烟幕弹、爆炸弹等各种炮弹,应对不同的情况。

  重炮手的主要能力是,可以通过增加火药量和手炮强化,使瞬间效率最大化。   可以设置在一定时间内自动攻击的炮台,或通过支援炮击等,歼灭大量敌人。可以使用榴弹爆炸之类的技能,应对不同情况。

  刺客

查看刺客技能

  游侠的2转职业。使用短剑作为武器。身体的敏捷达到极致,神出鬼没,擅长运动战。

  刺客的主要能力是,基本攻击可以击退目标,因此在1:1的战斗中非常有利。可以将远处的敌人拖到身边,或通过瞬间移动从背后下手,从而有效地控制战局。大部分技能没有冷却时间,战斗非常灵活、华丽。

  牧师

查看牧师技能

  牧师是基本职业之一。牧师们以对光之神的虔诚信仰为源泉进行战斗,可以借助神的权能,为同伴进行祝福,对暗之后裔进行严厉的审判。

  牧师的主要能力是,拥有强化队员的治疗和增益系列技能。在敌人身上施加刻印减益,并引爆刻印,造成额外伤害。和队员在一起时能提供帮助的、操作简单的组队型职业。

  大祭司

查看大祭司技能

  牧师的2转职业。大祭司也叫高阶祭司、主教。大祭司使用法杖(主教法杖)作为武器,可以在大范围内施加增益效果,支援队友,还可以设置圣域,阻止敌人靠近。是专门为队员提供辅助的职业。

  大祭司的主要能力是,使用提高队员攻击力和攻击速度的范围增益。拥有阻止敌人靠近的神圣屏障、使多个敌人瘫痪的催眠、让敌人丧失斗志等很强的群体控制技能。各种支援技能在单人游戏时可以发挥其他效果,单独打猎时也不会感到吃力。

  战牧

查看战牧技能

  媲美战士的抗打击能力,而且拥有光环辅助技能,在队伍中可以挡做队伍中的支柱.防御力跟攻击力达成微妙平衡,不仅能用BUFF类技能在队伍中起到很高的收益,而且在任何情况下都有应对能力多面手.技能分类为神圣 破坏 恢复 而且大多是是中短距离技能.虽然使用近战武器之一的双手锤,但也有中距离技能所以能应对各种怪物(不怕被风筝).

  刀锋舞者

查看刀锋舞者技能

  剑舞者为轻甲系职业,手持战轮,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在攻击时进行移动。剑舞者的技能形成连技后会初始化CD时间,从而对敌人形成如流水般的连续打击。此外,剑舞者还能给予队友提升技能攻击力的Buff.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地城之光职业,自由转职,技能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