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职业介绍 自由转职技能传承是亮点

时间:2013-09-10 12: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截至到13年9月10日,地城之光一共开放了19个职业,目前为13个职业.之后还会陆续开放新职业。

 

  地城之光职业等级介绍

  地城之光角色是由完成一系列副本及任务获得经验,并逐渐成长。

  角色成长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角色等级提升,一种是职业阶级提升。

  角色等级提升

  与其他游戏一样,角色通过不断做任务下副本及打怪升级这样熟悉的方式。每个等级段只需获得相应的经验,等级就会上升。并且角色hp及sp会立即得到恢复。

  另外,每个等级段到一定经验值会得到一个技能点,较低等级时得到的技能点较少,而等级越高得到的技能点越多。例如,在10级的时候能获得2个技能点,而在50级时能获得5个。

有星星图标的就是技能点

  >>>1到100级取得所有技能点数

  职业阶级

  每个职业阶级都有职业熟练度,熟练度上升便会可以学习更高级的技能.

  职业阶级共有6个阶段,分别是:新手、见习、精英、专家、大师、宗师(暂译)。职业阶级越高,学习到的技能会越强大,所以,为了能学习到更强大的技能,必须要提升职业熟练度.

  职业升级经验会带动技能熟练度,另外,一些特定的任务只为特定的职业提供技能熟练度。

  >>>17173地城之光技能模拟器

  每一个职业都有其技能集,当等级上升时会开启新的技能槽,但既然人物等级上升,但技能熟练度不满足的话,也无法学习新的技能。

  17173汉化的地城之光技能模拟器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地城之光职业,自由转职,技能传承,

大图推荐

地城之光职业技能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