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职业介绍 自由转职技能传承是亮点

时间:2013-09-10 12: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截至到13年9月10日,地城之光一共开放了19个职业,目前为13个职业.之后还会陆续开放新职业。

  地城之光游戏特色

  自由转职

  《地城之光》独特而强大的自由转职系统,打破了一直以来的职业禁锢。

  通过超越系列的转职和全职业技能继承系统,按照您的喜好,对各种富有个性的职业技能进行随意组合,您可以通过无限转职创造自己独有的角色。您在游戏中最多可选择19个转职职业,并通过升级时获得的继承点数学习其他职业的技能,创造出"拥有治疗能力的法师"和"可以设置陷阱或隐身的战士"这种非常具有 个性特点的角色,从而能够更丰富的体验游戏的乐趣。

  技能传承

  技能传承,让职业的发展更加的多元化和趣味性,如战士的旋风技能可以传承法师的   闪电,从而在旋风释放时附带落雷的效果,实现物理与魔法的双重打击。随着等级的提升,职业技能的组 合更加多样。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地城之光职业,自由转职,技能传承,

大图推荐

地城之光职业技能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