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掌控者 地城法师团队输出神技分享

时间:2015-10-30 11:42 作者:网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升到45了,技能点数太多,本凭着试一试的态度点了法师的时间扭曲组合技,意外发现这是神技之一。特别是打BOSS,爆发团队伤害的最牛技能,没有之一。

  升到45了,技能点数太多,本凭着试一试的态度点了法师的时间扭曲组合技,意外发现这是神技之一。特别是打BOSS,爆发团队伤害的最牛技能,没有之一。以下上图:

  这技能基本是最后点的,本以为渣渣,后来发现大有用途。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这个时间扭曲虽然只有5s,那已经足够。(以前以为5S干不了什么),打BOSS的时候,大家基本都是打几下跑一下,打几下又躲一下。

  这技能在确定BOSS有稍微长一点的时间不会放大招的情况下,爆发,疯狗模式。一个人的输出5S增加不是什么了不起,但4个人呢?这输出本来干掉BOSS一条的血,变成干掉两管血,谁用谁知道。

  别说CD长了点点,给你CD短也用不上。看准时间爆发5s,冷却过后继续爆发,团队输出真的没话说,用了你就知道。我不用还真不知道这么牛X,所以各位玩法师的小伙伴,点一下这技能,无论啥BOSS还是小怪都很给力。5s清一波小怪也是非常爽的。


相关阅读:地城之光,法师,分享

大图推荐

地城之光职业技能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