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新人们少走弯路 地城之光法师精髓玩法

时间:2015-10-29 15:49 作者:网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个满级的法师,想告诉新人短腿们一些心得,如果你还在愁怎么加点,怎么升级,怎么砸符文,等等等各种问题的话,就请你耐心看完以下的文章。

  作为一个满级的法师,想告诉新人短腿们一些心得,如果你还在愁怎么加点,怎么升级,怎么砸符文,等等等各种问题的话,就请你耐心看完以下的文章。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法师的技能,其实50级的时候,技能点是完全够点的,但是SD给了我们一个误区,就是组合技,新手玩家不知道组合什么技能好就全点了,那抱歉了,你被SD坑了,准备买洗点水吧。

  冰火双技能,可点满,无需顾虑。雷电系,强化点1点,其他也可以点满。

  那么说下组合技,法师需要的是控制+输出与一体的技能,那么主要输出方式有以下几种:

  1、推冰4连击,推冰3下,加上牧师组合技能,惊涛骇浪(推开前面的怪物,效果显著,让怪物很难继续靠近自己,CD非常断,是法师的主要输出控制手法)。

  2、单体攻击时,火球3连击或者火球2连加魔力爆炸2连(这个建议打BOSS和单点精英怪时使用,输出伤害我自己看的都害怕)

  3、群体输出,这个时候就要学扩散射击,火球3连加静电场2连之后,狂按扩散射击(AOE输出伤害极高,适合远程无压力时无脑输出,火雷双属性的剑雨,无CD的释放,爽!而且特效也很帅气!)

  4、大型副本时,法师也有辅助行技能,Z+魔力爆炸打出迅速施法加上牧师的审判,群体加攻速并且降低怪物的攻击速度(时间扭曲,团队作用很大,持续5秒,这5秒的爆炸输出,是来自团体的,建议看准BOSS放完技能后空隙时间时放,让你的队友不计成本输出!)

  5、静电场在怪物分散时,可以用Z加静电场变成落雷,目标3个,但是伤害很客观。


相关阅读:地城之光,新人,法师

大图推荐

地城之光职业技能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