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角色及技能继承介绍

时间:2013-07-08 14:59 作者:游戏百科-可夫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DS游戏中,刚创建角色的时候只能选择4个角色。(战士、游侠、法师、牧师)允许我把他们成为一阶职业。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的时候可以选择二阶职业,也就是对应的,狂战士,无畏骑士,炮手,刺客,术士,巫师,祭祀,战牧,二阶段职业与一阶段职业相比仅仅只是需要20级才能选择。

  首先DS游戏中,刚创建角色的时候只能选择4个角色。(战士游侠法师牧师)允许我把他们成为一阶职业。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的时候可以选择二阶职业,也就是对应的,狂战士,无畏骑士炮手,刺客,术士,巫师祭祀战牧,二阶段职业与一阶段职业相比仅仅只是需要20级才能选择。二阶职业,一介职业都是一个个的单独,独立的职业。按H可以随意切换(不理解的请参照wow的双天赋一样.可以随时切换)DS技能继承系统,只能选择3个主动技能,7个被动技能.

  技能继承系统

  人物等级到达20级的时候可以继承本系职业中的技能。(例如:战士继承狂战的技能或者狂战继承战士的技能。)人物等级到达45级全职业开放。可以继承任何职业(例如:狂战士继承刺客)

  技能继承图上显示叉叉的是不能在当前职业下使用及不能继承。一把小锁的是说明没有学该技能。

  大家能看到上边,左边3个槽位,右边7个槽位。只有当角色等级达到要求的时候才会开放,只有开放的槽位才能选择你需要继承的技能。主动技能3个,被动技能7个。

  DS其实也有技能树。玩家需要在当前职业技能中投入指定的技能点数(8点一个阶段)和达到相应的职业等级(按快捷键O.选择第三个选项卡查看.)才能解锁一下行技能并学习。我就不上图了,自己参照快捷键K技能旁边一个浅蓝色竖条(仔细观察旁边有个数字,即你当前职业中投入的技能点)。

  各职业有各职业的特点,不要认为一阶段的4个基础职业就很弱,不玩。也不要认为二阶段的职业就一定很厉害。游戏的后期每升一级得到的技能点数不是固定的1个技能点。随着人物等级的提高,每升一级提供的技能点数也不一样。(比如40-45级这个阶段每升一级2点..)所以大可不必担心技能点问题。点满一个职业还有很多富余,我现在60级就点了4个职业的技能(战士,狂战士,巫师,刺客)

  当前一阶职业为:战士、法师、牧师、游侠。

  当前二阶职业为:

  战士 —— 狂战士、无畏骑士

  法师 —— 巫师、术士

  牧师 —— 祭司、战牧

  游侠 —— 重炮手、刺客

相关阅读:角色,转职,技能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