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时疲劳值利用分析分享

时间:2015-09-30 14:12 作者:网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因为每日做完后没有了任务才开始研究的,可能之前有人研究过,但是自己有一些小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我是因为每日做完后没有了任务才开始研究的,可能之前有人研究过,但是自己有一些小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下面上图并解释。

  这张图片是我进图之前的经验值,那么我准备进图了,我想知道进图后1点疲劳值刷完BOSS之前的房前能得到多少经验。

  好了,这是我刷完BOSS图之前的所有小怪后得到的经验值,大家可以看到我进图之前是45.76%,之后刷完所有小怪后得到的经验值是47.22%,共计1.46%,那么也就是我1点疲劳值所换取的经验值。我是单刷的困难本,就是这个堕落图书馆。

  困难本1点疲劳值换取了我36级1.46%的经验值。

  好了,大家看到了这个是我自己刷完给的经验值,击杀BOSS后我得到了50.81%,比较我之前进图的45.76%经验值共多了5.05%这个是3点疲劳换取的,而我比较了进BOSS之前的经验值是47.22%共多了3.59%是两点疲劳换取的经验。

  也就是说3点疲劳值换取了5.05%的经验比例,而如果我光刷BOSS房之前的小怪图,疲劳值1点换1.46%的经验比例,3点共换取4.38%比例经验值,比一次性3点疲劳值通关缺少0.67的经验比例,并且如果只刷BOSS房前的小怪图,不会得到装备以及奖励。

  这是看到网上有说刷BOSS之前的小怪房间1点疲劳值换取的经验值会比一次性通关给的经验值多给大家的建议,大家还是一次性通关把,网上说的并不准确。


相关阅读:地城之光,疲劳值,分享

大图推荐

地城之光职业技能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