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装备搭配及宝石选择详解

时间:2013-06-26 14:52 作者:游戏百科-可夫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发现群内问装备搭配,装备属性选择的问题比较多。今天我就给在玩韩服的小白普及下知识。并简单的图文解释下以上2个问题。

  【可夫子系列】-- 装备搭配&属性选择&宝石

  最近发现群内问装备搭配,装备属性选择的问题比较多。今天我就给在玩韩服的小白普及下知识。并简单的图文解释下以上2个问题。

  首饰篇

  戒指

  戒指有 攻速&暴击&暴击伤害&属性攻击&穿透 等属性。

  攻速:24 暴击伤害:15 电属性攻击:10 (电属性攻击可以配合雷暴被动)

  攻速:24 暴击:24 穿透:20

  攻速&暴击&暴击伤害&穿透 这几个属性都是全职业通用的,自行取舍。

  耳环

  耳环有 4围(力量&敏捷&智力&信念)&攻速&暴击&暴击伤害&穿透&4属性防御   等属性

  智力:52 攻速:23 穿透:21

  力量:52 暴击:22 暴击伤害:15

  四围 配上 攻速&暴击&暴击伤害 这几个属性是比较完美的,自行取舍。

  项链

  项链有 体质&防御&HP上限&移动速度&4属性防御 属性等。

  体质:43 移动速度:100 防御:82

  项链属性根据个人喜好来吧。本人玩的法师需要防御、和血量,移动速度方便走位。

  手镯

  手镯有 四围&体质&防御&4属性防御&HP上限&攻速&移动速度&暴击&暴击伤害   属性等。

  力量:100 攻速:44 防御:20

  四围 配上 攻速属性最佳。没有攻速就选择暴击&暴击伤害的吧(别选择体质手镯)

  腰带

  腰带有 体质&防御&HP上限&4属性防御 属性等

  体质:46 HP上限:84 防御:20

  腰带防御性质的装备,用我这种的腰带就差不多了。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装备,宝石,属性,

大图推荐

地城之光职业技能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