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术穿越?《地城之光》刺客职业全解

时间:2013-11-26 15: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地城之光》公布首个职业“刺客”的详细解析,这位一直保持神秘的角色终于揭开面纱。

  由韩国Eyedentity   Games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暗黑风Q版动作网游《地城之光》,自初次亮相后就备受玩家关注。《地城之光》以萌系角色与速爽快感为核心特色,虽与《龙之谷》同属一个开发商,但却有更新颖不同的操作手感。今日,《地城之光》公布首个职业“刺客”的详细解析,这位一直保持神秘的角色终于揭开面纱。

地城之光最新图片

  男女刺客设定图

  《地城之光》刺客一身黑衣,脸戴恶鬼面罩,能埋伏与偷袭,擅使匕首与短刀两种武器。刺客的攻击多为暗中下手,不仅爱打伏击战,连翻滚都自带毒液,常常让敌人防不慎防。刺客由初始职业游侠20级后转职而来,转职后除了保留部分游侠的技能以外,增加了4个特色技能。

地城之光最新图片

  影跃会进入短暂无敌时间

地城之光最新图片

  替身木桩

  刺客最有意思的技能要属【影跃】和【前冲斩】,【影跃】有些像是火影忍者里丢出爆炸木桩的分身术,而【前冲斩】则一个是长距离瞬移的影子术。这两个技能都带有那么一点点穿越色彩,与传说中的火影忍术有木有很像?难道刺客其实是火影的传人?

 

相关阅读:地城之光刺客,职业,

大图推荐

地城之光职业技能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