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全面评测报告 为你解析游戏好玩吗

时间:2014-03-12 11:23 作者:众神丶别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地城之光》(曾用名:地下城强袭者)是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副本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各个层的入口的“古门”移动到营地或想去的层,在一般的情况下想要通过副本,消灭相应副本的头目BOSS怪物即可。

  副本方面玩家可以组队也可以单刷,有趣的是副本都是有一层一层的很长的地图。但是大家不用担心耗费很多的时间哦,当我们到达地图的传送点时会自动记录下该传送点,大家以后可以直接传送到对应的层数,不用一层层慢慢的打进来呢。所以副本相对还是比较休闲类的。当自己打不过的时候也可以直接组上在城镇的小伙伴直接传送到身边!

图片43.png
45.jpg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评测报告,

大图推荐

地城之光职业技能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