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全面评测报告 为你解析游戏好玩吗

时间:2014-03-12 11:23 作者:众神丶别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地城之光》(曾用名:地下城强袭者)是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城镇及NPC系统

  由于DS不带有自动寻路功能,一些功能NPC还是需要我们自己去寻找的

  虽然很赞成没有自动寻路的功能,但一些副本等地方由于太大

  总是要左转右转的才能找到。期待提示信息更加完美。

  城市

  拿主城圣都鲁米纳城为例

图片27.png
图片28.png
图片29.png

如上图:每个NPC在地图上都会有个标志,如图片44.png就代表邮箱的功能NPC

  邮箱

图片30.png

  在这里可以收到系统或玩家发送的邮件,包含系统公告,系统奖励,玩家信息等。

  玩家可以通过邮件邮寄不绑定的道具和材料,不可以邮金币。

  铁匠

图片31.png
图片32.png

  在铁匠里可以兑换自己需要的装备,想要兑换更好的装备可以在名匠处兑换。

  兑换需要的材料,可以打指定的BOSS,野外采集,装备分解等弄到。

图片33.png

采集系统

图片34.png

  和其他游戏不同 这里的矿每个只能采集几次,并且都无法刷新,只能重新进副本才能看到。这样就避免了那些“职业”采矿和采集的人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评测报告,

大图推荐

地城之光职业技能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