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全面评测报告 为你解析游戏好玩吗

时间:2014-03-12 11:23 作者:众神丶别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地城之光》(曾用名:地下城强袭者)是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职业系统

  《地城之光》独特而强大的自由转职系统,打破了一直以来的职业禁锢。

  通过超越系列的转职和全职业技能继承系统,按照您的喜好,对各种富有个性的职业技能进行随意组合,您可以通过无限转职创造自己独有的角色。您在游戏中最多可选择10个转职职业,并通过升级时获得的继承点数学习其他职业的技能,创造出"拥有治疗能力的法师"和"可以设置陷阱或隐身的战士"这种非常具有   个性特点的角色,从而能够更丰富的体验游戏的乐趣。

  技能传承,让职业的发展更加的多元化和趣味性,如战士的旋风技能可以传承法师的   闪电,从而在旋风释放时附带落雷的效果,实现物理与魔法的双重打击。随着等级的提升,职业技能的组合更加多样。职业等级越高,可学技能越多。

  1级的时候,可选战士,游侠,法师,牧师。

  20级可以转职。分别对应狂战,无畏战士;刺客,炮手;魔导,巫术;祭司,战牧。

  45级可以不限制转职为任何职业。比如狂战转职刺客,或者炮手转职祭司等等。

图片41.jpg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评测报告,

大图推荐

地城之光职业技能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