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火龙《地城之光》国服大神深入面对面

时间:2014-03-28 15:55 作者:可夫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官方同时点亮玩家和媒体两个版块,放出首测玩家对《地城之光》的评论,“两大高手”之一的玩家0baik丶可夫子更是深度技术宅,挖掘了很多普通玩家尚未专研出的技巧。

  日前,《地城之光》开出启萌测试回顾专题页面,分别放出了“小光感谢信”“启萌数据谈”“玩家面对面”“媒体大神说”“未来新篇章”这五个栏目,其中“启萌数据谈”不乏一些搞怪爆笑的有趣小故事。今天,官方同时点亮玩家和媒体两个版块,放出首测玩家对《地城之光》的评论,“两大高手”之一的玩家0baik丶可夫子更是深度技术宅,挖掘了很多普通玩家尚未专研出的技巧。

  视频:可夫子、kevin双杀火龙塔

  【高端玩家热评】

  由于启萌测试引起玩家热议,官方也召集了一些比较突出的玩家进行采访,同时收集玩家意见提供给研发方,也许是为了本地化版本的优化也说不定。

  Kevinn----启萌测试国服等级第一玩家 战士 60级

  “针对游戏快动作的特点,有何评价?”

  “打击感很强,但是没有给人连招的感觉,每个技能感觉都是单独的,连不起来,使用技能时角色动作可以设计得更华丽一些。”

  Reborn-----韩服先遣玩家领袖 战士、游侠 55级

  “对于现在的职业以及转职玩法有什么建议么?”

  “希望增强职业特色和区别。地城之光虽然职业众多,但是职业区别不大。希望进一步加强职业和职业的区别,比如刺客能隐身,比如增加专门的骑乘职业(骑坐骑战斗才能发挥特色),比如增加控制型职业(输出不行,但是能控制BOSS和玩家)等,从而增加玩法多样性。”

  逗比君--------首次盛大精英邀请测试参与玩家

  “对于快动作这个特色,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么?”

  “个人觉得动作感其实可以从武器中得到更大的提升。比如武器可以镶嵌有寒气的宝石、闪电宝石等多种属性,如果寒气宝石可以增加雪花特效,闪电宝石配上电击的特效。这样可以让玩家在刷怪时能去“欣赏”自己独有的属性特效,从而更好的提升动作感的视觉效果。”

test

相关阅读:地城之光大神,火龙塔,

大图推荐

地城之光职业技能中文翻译